立即下载
关于引进电子商务团队(公司)为江永县打造“特香”农副产品电子商务平台的招标公告
2015-01-22 15:59:59 字号:

  经江永县委、县政府研究,根据有关规定,现面向国内公开招标实力雄厚的电子商务团队(公司)为江永县打造“江永‘特香’农副产品电子商务平台”。有关招标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择优引进并扶持1个优秀的电商团队(公司),为江永县打造一个特香农副产品电子商务运营平台,帮助培养出5家以上具有一定竞争力的本地农副产品电子商务公司(企业),把江永“特香”农副产品推向全国乃至世界。对中标的电商团队(公司),江永县将给予一定资金补贴和奖励以及其他政策扶持(详见招标文件),但必须要达到以下要求:

  1.为江永县打造一个以销售江永“特香”农副产品为主的农副产品电子商务运营平台。同时,该平台必须能与县政府即将建设的农副产品溯源信息和农业数据信息中心体系对接,与现代家庭农场对接,与江永其他农副产品电商企业对接。

  2.做好平台的运营和管理。保证平台稳定运转和发展更新,要把江永的“特香”农副产品融入平台,挖掘江永特香农业资源,平台上农副产品的品牌标识要统一,要冠以“江永···”显著标识。做好平台及平台产品的包装,并在各大电媒及电商平台进行宣传、推介。

  3.负责对入驻平台的电商企业和从业人员的相关培训,并带动他们发展壮大。要在2年内培养出5家以上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本地农副产品电商企业,把江永“特香”农副产品推向全国乃至世界,力争在2年内将江永县打造成为“湖南农副产品电商第一县”,4年内成为“中国农副产品电商第一县”。

  4.完成与江永县人民政府协定的运营目标、进度、税收任务和绩效考核指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拥有合法的公司及企业、个体经营户、法人资质。

  2.具备一个高水平、高素质、管理规范的电子商务运营团队,具有高超的电商平台管理水平和丰富的电子商务运营经验。

  3.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条例,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保良好记录,近三年无不良合作记录。投标公司的资产没有被处于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获得“淘宝”、“天猫”以及其他知名电商平台良好信用纪录及商务部门认可资质的电商企业列入优选对象。

  四、招标程序和招标时间

  1.资格审定:凡符合要求的投标人,请于 2015 年1月22日至 2015 年2月10日前向招标方提出申请,出具相关资质证明(证件),审核通过后取得招标文件,招标方派出工作人员对投标方的资质及企业运营状况、经营实力进行考察,确定投标准入资格。

  2. 招标程序:①筛选:投标人在获得投标资格准许通知后须在15天内拿出具体投标文件(打造江永“特香”农副产品电子商务的具体运营方案)并寄(送)到江永县特色农业示范区办公室。(如无特殊情况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招标方组织相关部门、专家对各个投标人的具体运营方案进行综合评审评分,并对公司进行考察了解。筛选出3-5家电商企业进入最后投标。②竞标:招标方将与筛选出的3-5家电商企业进行沟通,再由投标方对具体运营方案进行再修改和完善,在20天内招标方负责通知入选的投标方参与最后的竞标。由投标方将自己的具体运营方案进行现场讲解和答辩,政府邀请有关部门、专家等对初步筛选的投标企业的方案公开公正进行评估论证,最后确定中标电商企业,签订中标协议。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江永县政府网、江永新闻网及其他媒体、网站上发布。

  招标人:江永县特色农业示范区

  地 址:湖南省江永县潇浦镇千家峒路68号

  邮 编:425499

  联系人:李慧琴

  电 话:0746-5724898(13874626745)

  传 真:0746-5724898

  电子邮件:474806599@qq.com

  2015年1月19日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